申请执行人雷永明与被执行人刘宗辉纠纷一案
提交日期:2011-01-07 15:14:24
榆中县人民法院
执行裁定书
(2010)榆法执字第233号

申请执行人雷永明,男,现年53岁,汉族。

被执行人刘宗辉,男,现年52岁,汉族。

本院依据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2008)榆民初字第104号民事判决书,于2009年7月30日向被执行人刘宗辉执行通知书,责令被执行人刘宗辉于2009年9月30日前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但被执行人刘宗辉至今未按执行通知书全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218条、第219条、第220条、第227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执行工作若干问题的规定(试行)》第32条、第33条、第35条、第36条、第37条、第38条、第39条、第40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民事执行中查封、扣押、冻结财产的规定》第1条、第2条、第29条的规定,裁定如下:

1.冻结、划拨、提取被执行人刘宗辉所有的与执行标的价值相当的银行存款或者收入;

2. 查封、扣押被执行人刘宗辉所有的与执行标的价值相当的财产。

本裁定书送达后立即生效。

                       

                       执 行 员 高彦福

                       执 行 员 马小林

                       执 行 员 周德平

                       

                       2 0 1 0年11月18日

                       

                       书 记 员 贾常玲



公 告

  一、本裁判文书库公布的裁判文书由本法院录入和审核,并依据法律与审判公开的原则予以公开。若有关当事人对相关信息内容有异议的,可向公布法院书面申请更正或者下镜。
  二、本裁判文书库提供的信息仅供查询人参考,内容以正式文本为准。非法使用裁判文书库信息给他人造成损害的,由非法使用人承担法律责任。
  三、本裁判文书库信息查询免费,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利用本裁判文书库信息牟取非法利益。
  四、未经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裁判文书库及其内容的链接,不得建立本裁判文书库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不得拷贝或传播本裁判文书库信息。
榆中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