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人在旅途

  发布时间:2009-12-23 16:03:50


 

   1、单单缺乏财富,不能算是真正的贫穷,因为这种贫穷能够通过别人的帮助改变。

精神的滑落,才是真正贫穷的人,这种贫穷无法用物质帮助改变。一个人的社会地位好像不是靠物质财富奠定的,靠品行支撑自己社会地位的人,才能受到最高尚的赞许和最诚挚的钦佩。

   2、孔雀经常给观众展示它那不太雅观的一面,因为它也认为自己实在太漂亮了。人也是这样,如果对自己的外表满意,还能接受人们对一颗痣的品评,如果自以为自己长得丑陋,哪怕是别人的一丝非难,都会使他感到羞辱。

   3谢谢这个词,用在什么地方都合适,但只有对真心帮助过你的人说时,才能表达真意;如果要感谢想帮助你却没能帮上忙的人,必须打点折扣,才能表达真意。

   4、对出现和存在的一些矛盾、问题及现象,都不能全部采用赶尽杀绝的办法,尽管有些可能会危及我们自身。

   5、人一生最大的悲剧是,错误的判断阻碍我们达到目的的羁绊,并且一意孤行的排除。秦始皇大兴文字狱,焚书坑儒,可是怎么也没想到刘邦项羽掀翻自己的宝座,坑灰未冷山东乱,刘项原来不读书。

   6、因果报应这种现象,其实是客观存在的,只是我们主观上总是不以为然。现在有好多事情好像无法解释,因为谁都不愿意在自然法则里面去寻找答案,这也是迷信盛行的原因。

   7、一个人在马路上散步,脚底下被秋风吹落的树叶,和着脚步的移动沙沙作响,猛抬头,头顶的树叶一片一片的掉落,才想起秋风畏寒。树叶都做好了迎接春的打算,我却还在徜徉秋风。

   8、失去一条腿的悲痛,其实比失恋的悲痛更大,然而,以失恋为主题铺陈的戏剧比失去一条腿为主题铺陈的戏剧更出色。聪明的导演谁会把断腿作为戏剧的结局呢?

   9、人在哭的时候,声音总是比笑的时候痛快,因为哭是一种倾诉。向别人表白自己的幸福,倒不一定使我们的幸福感增加,但如果能向别人倾诉苦恼,一定会使我们的的苦恼减轻。

   10、越是最近的地方,走路的时间越长。心路咫尺,却要我们用一生的时间跋涉

   11、布达拉宫就是建造在喜马拉雅山脉的一座城堡,尽管空气稀薄,但那里充满了最原始的人情味。她真正算得上是高屋建瓴。

真理也是这样,总是能扑捉人类最朴素、纯洁的思想。

   12、在微微的秋风里,树叶勇敢的褪落,那是因为它们坚信春天还会来临;

人们啊,总是不愿意脱去身上的光环,那是因为他们不相信人生还会有第二个春天。

责任编辑:陆建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