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榆中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1 17:30:11



    2月21日上午,榆中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委相关重要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党组书记、院长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各部门正副职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精神和全市强省会大会精神,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和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2024年榆中县委县政府工作会议精神等。

    会议要求,一是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对政法工作安排部署开好局、迈好步。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在学习、领会、贯彻、结合上下真功夫、真下功夫,以党的先进理论引领思维思路创新转化,真正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在主动创稳、除险排患、以强县域支撑强省会上真抓实干,展现司法担当。全院干警要躬身入局、挺膺担当,以新时代能动司法化纠纷、解难题、促发展、惠民生,在有解思维中见担当、见能力、见作风,以优质司法坚决有力支撑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三是全面统筹、有条不紊、抓实作细各项重点工作。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聚焦审判执行工作主责主业,紧盯各项指标,强化审判管理,将审判管理的要求落实到具体案件办理和审判质效提升上,持续推进审判队伍能力建设,确保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高效、良性循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