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榆中法院召开2023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7 13:22:47



    2024年1月30日下午,榆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成虎同志、县政协副主席李名庆同志带领县委第二考核组对榆中县人民法院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榆中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宋立军主持会议,全体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白成虎同志代表县委第二考核组对此次考核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围绕考核内容、考核程序、考核方式等作了强调说明,并对考核述职、民主测评、考核纪律及相关的注意事项提出了明确要求。

考核中,宋立军同志代表班子作履职情况报告,全面总结了县法院党组领导班子在2023年度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认真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结合实际明确了2024年度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方向。其他班子成员及领导干部做了书面述职。与会干警认真负责地填写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评议、政治素质专项测评等表格。

    考核组还通过一对一个别谈话、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榆中法院领导班子运行以及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现实表现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考核。

    下一步,县法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以贯之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着力深化政治建设、业务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等,为助力强县域战略,建设平安美丽榆中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