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榆中县委政法委与榆中县人民法院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2 09:16:38




    12月22日上午,榆中县委政法委、榆中县人民法院联合开展“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砥砺奋进推动榆中县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靳征,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万龙,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明,班子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及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靳征同志一行先后参观了法院诉讼服务大厅、法院调解室、院史室等场所,大家一路看、一路议,详细了解了法院诉讼服务、一站式建设、人民法院调解平台应用、法院发展历史等,并就法院收结案情况、诉源治理工作、诉调对接开展、调解员配备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观结束后,与会人员来到法官书屋,围绕“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砥砺奋进推动榆中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座谈各方均表示,作为党领导下的政法单位,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紧紧围绕县委十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抓实抓牢本职工作。要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建联建工作优势,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有特色亮点的党建活动,不断加强政法单位各党支部间的沟通交流,推动形成党员联学、阵地联建、活动联办、工作联抓的“大党建”工作格局,以党建促进队伍建设、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维护县域经济社会长期稳定、持续稳定、全面稳定夯实组织基础,为纵深推进强县域、有力支撑强省会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