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榆”法“童”行 助力成长——榆中县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幼儿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4 10:50:25




    12月8日下午,榆中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蓓、法官倪惠英一行走进榆中县第二幼儿园,开展了“法治宣传进校园”专题宣讲活动,为幼儿园的老师和家长代表普法充电,共同护航幼儿健康成长。

    宣讲活动中,倪惠英法官重点围绕幼儿安全管理、幼儿法治教育等方面,采用以案讲法、以案学法的形式,具体生动地向与会老师和家长代表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详细阐述了当面临相应突发问题,该采取何种合理、适当的措施以保障好孩子们的合法权益。

    此次普法进校园活动,不仅仅是法律知识的授课,更是法治文化的传承与培养,能够更好地促进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的协同发展,让老师和家长们懂得如何才能更进一步保护好孩子的合法权益,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榆中县人民法院将充分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做好普法宣传排头兵,持续深入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安全教育,与辖区内的学校强化联动,凝聚合力,为孩子们平安、健康、快乐成长筑起牢固的安全防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