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团”聚你我 砥砺前行——榆中县人民法院联合榆中合作银行开展团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7 11:24:28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团组织间的学习交流,发挥团支部党的后备军作用,近期,榆中县人民法院与榆中合作银行开展了以“党建带团建 薪火代代传”为主题的团建共建活动。两家单位的党员干部、全体团员及部分青年干警参加活动。

    活动中,榆中合行的团员代表们进行了微团课《奋进新征程 扬帆再出发》宣讲,为本次团建活动奠定了主题基调。之后的诗歌朗诵会中,两家单位的团员及青年干警们围绕党的诞生、生存、发展以及党带领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的历程展开了不同主题的诗歌朗诵,参与朗诵的干警员工积极踊跃、饱含深情,为全体人员献出了一堂生动形象又切合主题的团课。

    微团课和诗歌朗诵会后,两家单位共同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等政治理论应知应会知识竞答和趣味游戏活动,活动均以小组为单位展开,全体干警员工团结协作,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积极配合小组任务,进行了一场理论知识储备与实践能力的比拼,充分展现了两家单位青年干警员工的青春活力,也展现了本次团建活动对于加强双方团组织交流协作和未来共建共谋事业发展的信心决心。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参与活动的青年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奋进,砥砺前行,聚焦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提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钻研业务技能,在平凡岗位上实现个人价值,书写不平凡的人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