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榆中法院召开新进人员见面会并进行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3-07-27 11:05:12




    为帮助新招录人员尽快了解法院工作、转换工作角色,适应工作岗位,7月13日下午,榆中法院举行了新入职人员见面会,全体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雷明作了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蓓主持会议。

    会上,7名新进人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立足自身实际,畅谈了对法院工作的认识和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明代表院党组对新入职人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树立信心,坚守法治信仰。作为年轻干警要在新时代能动司法的当下明确自己的职责意识,在工作中尽职尽责、不畏艰苦。二是有情怀,把人民群众放在首位。树立敢于担当、勇于担当、自觉担当的精神,在实际工作中树立司法为民的工作理念和公正司法的责任担当,多与人民群众打交道,在深入基层、解决问题中提升司法工作水平和能力。三是有责任,严守纪律规矩。在工作中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守住底线、讲清法律、严明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干警。

    培训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蓓向新进人员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系统讲述了司法礼仪、法院工作纪律、法官职业道德、着装规范、行为规范等内容,分享了自己工作以来的经验体会,希望新入职人员在以后工作中能始终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严守政治规矩和纪律底线,贯彻并延续榆中法院的良好工作作风,共同树立和维护法院的良好形象。

    培训结束后,新入职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令他们对法院工作有了一个清晰的认知,在今后工作中将尽快融入榆中法院大家庭,熟悉工作岗位职责,在工作中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一心一意为群众服务,争做一名优秀的法院干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