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筑牢信仰之基 增强党性修养—榆中法院联合兰银金租、兰行榆中支行共同开展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8 09:03:5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构建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新格局,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5日,榆中法院联合兰州银行金租租赁公司党委、兰州银行榆中支行支部开展“筑牢信仰之基、增强党性修养”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三家单位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张一悟纪念馆,聆听了榆中革命斗争史、张一悟生平事迹讲解。馆内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实物、一份份翔实的档案资料、讲解员口中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都生动再现了那段风云激荡、艰苦卓绝的红色奋斗历史,使参观人员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坚守信仰、前仆后继、一心为了党和人民事业呕心沥血、舍身忘死的奋斗精神和英雄气概。

    活动还组织举行了趣味运动会,组织干警职工们进行一场智慧和体力的角逐,团结和协作的比拼,使大家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

    此次党建联建活动,是“法院党建+金融党建”的一种共建模式,是三方创新实干、协作共赢的一次开拓性尝试。下一步,榆中法院将本着“互融互动、同创共建、协调服务、共同发展”的原则,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建设,围绕“金融风险化解”等重点,积极拓展党建工作形势,找准在双方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学习建设、党务建设、作风建设、文化建设方面的结合点,通过常态化互动,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拓宽党建工作思路,切实把党建共建成果转化为服务发展、服务群众实效,共同开启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高质量发展新模式,共同推动榆中金融行业健康平稳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