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党建引领聚合力 执行攻坚提质效——七里河法院、榆中法院举行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8 10:45:00






    为牢牢把握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在执行大攻坚中砺炼尖兵,5月6日,兰州市七里河区法院与榆中县人民法院共同开展以“党建引领聚合力、执行攻坚提质效”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两院执行干警参观了张一悟烈士纪念馆、中共甘肃特别支部等爱国教育基地。全体干警怀着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参观了“张一悟生平事迹展”和“榆中革命斗争史展”,瞻仰了张一悟同志光辉灿烂的革命生涯,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甘肃红色革命斗争。大家被革命先烈追求真理、摆脱苦难而忠贞不屈、百折不挠、舍生忘死的革命神深深感染。

   全体执行干警表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化执行区域协作的思想武装和政治保障。通过共建,为执行工作的创新发展丰富了载体,也为两家法院优势互补、携手奋进,共同讲好执行故事提供了平台。两家法院将积极发扬斗争精神,凝心聚力,继续深化在执行领域中的合作交流,坚持能动司法,在执行难题大攻坚中比学赶超、协力共赢,把共建成果转换为发展优势和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执行力量。

   为学之实,固在践履。当前,“陇原风暴”执行行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非常之时当以非常之志、非常之力、非常之举、非常之势,全体干警唯有奋勇当先、迎难而上,变压力为动力,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全力攻坚。

   众寡同力,则战可以必胜,而守可以必固。执行工作提质增效不仅是任务,更是司法者坚守的初心。全体执行干警要切实树立“执行一体化”意识,强化“执行一盘棋”思想,精准发力,同频共振,为实现切实解决执行难画出最大的同心圆。

   七里河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高华,榆中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宋立军及两院执行局长参加了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