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榆中法院、榆中县工商联组织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4 10:28: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三抓三促”“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专项行动及全省法院“万名干警联万企”部署要求,护航辖区企业健康发展。4月23日,榆中法院召开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榆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明,县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企业家代表和榆中法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审判委员专职委员金杰华同志重点围绕“立审执”三方面就榆中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向与会企业现场发放了企业经营法律风险提示书、致企业家的一封信和征求意见表。

随后,与会企业家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踊跃发言,结合具体案件和感受,就企业法律知识培训、加强法企常态化联动等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党组书记、院长雷明同志仔细听取了企业家代表对我院司法服务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一一作了回应,对企业代表提出的企业运营过程中所涉及的法律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雷院长强调,召开此次座谈会旨在问需企业、为企解忧、助企发展,并表示榆中法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以“三抓三促”“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等活动为抓手,聚焦“万名干警联万企”行动,坚持能动司法,延伸司法职能,依法平等保护各类经营主体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审判质量、效率和透明度,持续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榆中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各企业代表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等场所,直观感受了我院的涉企诉讼“绿色通道”、“智慧法院”建设、律师值班等各类便民措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