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携手奋进 共谋发展 七里河区人民法院副院长高华一行赴榆中法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8 15:58:50




    为全面落实省法院“执行难题大攻坚”的工作要求,3月23日,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高华,执行局长孙重喜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执行工作。榆中法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实地察看了榆中法院执行事务中心、执行办案区域、执行指挥中心等场所。两家法院相互探讨了各自的经验做法,特别对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执行举措创新、执行联动机制建设、“智慧执行”及信息化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互探索方法、共同提升质效。

    双方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强兄弟法院之间交流互动和信息共享,积极构建区域协同执行工作机制,深入推进智慧执行建设,不断推动信息技术在审执工作中的广泛、深度应用,更好地提升人民法院执行工作质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