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援”践初心 不负使命 与援派办案法官携手司法为民路

发布时间:2023-03-27 10:51:5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法院“三抓三促”行动部署,统筹推进“清理积案年”行动,进一步加强干部交流锻炼能力,在省、市法院的统筹调配和兄弟法院的关心支持下,来自肃北县法院和武山县法院的两名干警支援榆中法院助力开展审判工作,有力充实办案力量,缓解办案压力,合力打出清积组合拳,助力提升审判执行质效。

榆中法院充分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立足清理积案需要,将两名援派干警分配到民事团队工作,并配备了两名业务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的书记员进行协助办案,以保障援派法官有序有力开展审判工作。两位干警到岗后,主动融入,积极配合民事团队工作部署,就工作中遇到的案件问题及有益经验,与民事团队干警进行了交流学习。

快速进入职业角色的两名干警巾帼不让须眉,立足援派岗位,充分发挥专业素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妥善化解矛盾、平息纠纷,真正把责任扛到肩上,把事业放在心上,向法而行,忠诚履职。她们展现了柔肩亦担重任,以女性的智慧和细致贡献独有风采的巾帼力量,为榆中法院增色添彩,为榆中法院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在此,向上级法院、援派法院、援派干警及家属致以由衷的感谢!

砥砺深耕,履践致远。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有幸能与支援干警们并肩同行,任长路坎坷,榆中法院全体干警当与支援干警勇往直前互助以赴,勤勉敬业坚守以成,用实际行动兑现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不忘公平正义使命,不改司法为民初心,全力以赴做好审判执行工作,以高质量司法坚定护航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