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中县法院网,今天是

榆中县法院网


 

榆中县人民法院团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5 16:44:09




    11月11日下午,榆中县人民法院团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张亚斌同志主持,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院党总支委员陈蓓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团员干警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全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纪律委员张健组织全体团员学习了团组织章程,“三会两制一课”等相关制度,组织委员陈小丽同志对于团支部团员总体组成等情况作了介绍,并就团关系转接等事宜进行了培训。

    会上,团支部委员会成员张亚斌、彭蕊、陈小丽、张健、陈浩,团员代表杨进举、武鹏程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心得交流。全体团员积极踊跃,会场交流氛围热烈。

    陈蓓同志代表院党组和党总支再次就法院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全体团员能够积极踊跃投身于团支部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团员干警要把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贯彻落实,充分认识到先进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坚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联系实际学习,促进学习成果转化。二是要发扬担当精神。全体团员干警要以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勇挑时代重担,坚持恪尽职守、积极作为,努力进取,立足法院司法职能,提升司法能力,不断促进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推动法院团支部特色品牌建设。三是提高政治站位。要认识到成立团支部的严肃性和从全院工作格局出发的重要意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完成团组织交付的各项工作。四是严守政治规矩和纪律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和作风建设,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严格遵守团的工作章程和会风会纪,踊跃参加和高度支持支部各项活动。

    会后,全体团员干警在支部组织下进行了青年大学习。

 

 

关闭窗口